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学院 >> 正文

轻化工程鲜裹团队荣获省挑战杯及国创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挑战杯是“十三五”期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高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

经过层层选拔,由陈华老师指导的轻化151班宋辰颖、朱瑞丰、戴天意、李明洋组成的“鲜裹团队”摘得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浙江科技学院一等奖。

此外,“鲜裹团队”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申报的“中草药微胶囊水果保鲜材料”项目也成功立项,该项目计划以中草药渣为原料进行抗菌纸的制备,实现废弃植物资源的综合利用,具有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经济效益。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为每一位参赛队员感到骄傲,希望我院未来能够涌现出更多优秀学子,走出学校的大门,走向更远的舞台,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