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学院 >> 正文

我院教师出席2018中国国际造纸创新发展论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9—31日,2018中国国际造纸科技展览会及相关会议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同期举办了2018中国国际造纸科技展览会、2018中国国际造纸创新发展论坛、2018国际造纸技术报告会和企业技术交流会等活动。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沙力争教授、郭大亮及许银超老师出席本次论坛及系列活动。

会议期间,我院教师与同行专家、企业家,针对造纸行业的创新发展、生态构建、进化模式、未来趋势、前沿探索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也听取了来自中国、芬兰、加拿大、美国等国家的专家就制浆造纸及相关行业研究焦点热点所做的报告,重点学习了制浆造纸技术研究热点、欧洲及中国造纸环境政策、高性能纤维基功能材料研究热点及技术等热点话题。

此次论坛及活动展示了造纸技术领域诸多创新性或影响广泛的技术发展和科技前沿,为学院轻化工程学科的科技研究、成果应用提供借鉴,以助推学科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