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授名师 >> 正文

张昌爱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2BA5D

张昌爱,男,1971年2月出生,博士,教授。农业部有机肥替代化肥技术指导专家、“山东省寿光市双百人才”、山东省农业讲师团及农科大讲堂授课专家、《农业资源与环境学报》及《环境工程学报》杂志的审稿专家。先后承担国家科技支撑子课题“沼渣沼液综合利用技术研究与示范”、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规模化养猪场粪污资源化利用实用技术研究与实践”等科研项目10余项。在《土壤学报》、《生态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申报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已获授权5项;主编著作5部。主持完成的“沼液(渣)资源化利用技术创新及产业化探索”荣获全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省部级);主持完成的“沼肥高效利用技术研究及示范推广”荣获山东省农牧渔业丰收二等奖,主持完成的“沼渣沼液资源化利用技术研究与应用”获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科技进步一等奖。共获各类科技成果奖励10余项。